兔子餐廳放在口袋超級久, 今年暑假總算到訪, 
位於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旁的To House 餐廳, 網路隨便爬文就一堆人客介紹, 
每看一次就心癢一次, 
每每想起同事老許跟他老公新婚時,從新竹騎摩托車走西濱殺到八里只為了買雙胞胎來吃的事,
我就覺得很勵志, 很激勵人心, 總讓我有股衝勁想要效仿此舉, 
就這樣沿著西濱騎吧, 迎著藍天白雲海風一路向北, 光想就覺得好熱血, 
更熱血的是這對夫妻只為了買八里的雙胞胎, 且買完就直接再騎回新竹, 
這勵志的故事真叫人拍案叫絕, 我認為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件可以說嘴發揚光大的事,
終於在風和日麗的某日,讓我有了這個機會 . . . . .. . .. 

事實的結果是,我騎到桃園新屋左右 ( 莫內咖啡附近) 就覺得緊繃, 
差不多差不多意思到了就好, 
畢竟, 我不是那種很熱血非達到目的的人,
且, 每每我提起要騎車去八里總會被老伴駁回 . .. . 他實在太了解我的個性
就這樣, 本來這個很熱血的車騎八里故事, 就用開車來實現吧!!!

To House 兔子餐廳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46號 ( 十三行博物館旁小路進去)
電話: 02- 26191908 
營業時間: am1100~pm2000/平日、~pm2130/假日 ( 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 附設自有停車場 

↓ 不是我在說, 這202巷真的是非常小條, 會車難度高達5顆星, 
   如果遇到雙方要會車, 整個交通就會大打結, 非常難解, 
   當天下車後就看到車子大排長龍,車主火氣四射下車來理論;

↓  個人小小建議, 來的時候從202巷過來, 回去的時候從挖子尾街回到博物館路, 這樣比較不容易造成堵車, 
    且從挖子尾街過來兔子餐廳的人客較少, 比較不會有雙向會車的問題!!



↓ 台北真的好熱阿~ 當時已經下午三四點了, 氣溫還是非常高 . . .


↓ 進去後等了一陣子服務生才來帶位, 由於沒有訂位,室內位子都已經客滿, 
   只好坐到戶外區, 雖然想到戶外區的高溫讓人很卻步, 還是硬著頭皮給它GO ~

↓  室內沙發區, 很擁擠, 不少座位都有寵物一起擠入座, 
    但在清潔方面就需要再加強點!!!

↓ 戶外區的位子, 簡單的遮陽帆布, 在完全沒有風又高溫的狀態下, 我真的待不住 . . .

↓  假日服務生帶位後, 人客須自行前往假日點餐櫃台點餐, 只點餐, 結帳等離席才付費!!


↓  飼料販售部&結帳處~

↓ 店內養了幾隻鸚鵡、貓、雞、兔子、老鼠,還有一隻大隻佬麝香豬,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看關在籠子裡的貓完全沒有活力,也一直掉毛 . . . 
   鸚鵡也熱到不太搭理人 . . .


兔子餐廳之所以熱門就是因為養了許多兔子, 
讓來這邊的人客可以近距離接近兔子;

但是 . . .. 當天我大概只看到三隻兔子, 全部都躲起來且熱到沒有活力跟掉毛...


↓ 麝香大豬也躲到邊邊角角呼呼大睡, 著實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麝香豬!! ( 這張照片沒有拍到)

↓ 另外當天的公關就屬這幾隻鴨鵝, 也是唯一願意公開亮相的角色, 
   不少小朋友都去買飼料來餵這鴨鵝.

↓ 這隻鴨我真的覺得牠中暑了, 且掉毛很嚴重, 直恁恁定格不動維持很久的狀態 !!

我覺得兔子餐廳也開業許久, 有些備品裝潢應該要整理一下會讓人客覺得比較舒適, 
又或許是我來錯季節, 酷暑連人都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小動物!!

↓ 附上飲料單 ( 部分飲料糖量已維持無法減少)

※ 附設素食: 季節時蔬義大利麵/單NTD280/套NTD410、季節時蔬燉飯/單NTD290/套NTD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