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開始認識歐可冷茶後, 每年我都是歐可冷茶的常客, 
家裡或是辦公室抽屜打開永遠都有歐可茶包, 
原因就是, 歐可冷茶真的是太方便了, 而且很好喝, 
推薦給平常也喜歡買超商茶飲料的人客參考, 歐可冷茶用心做好茶!! 

2008年發的歐可冷茶文: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203669

歐可冷茶
web: http://www.oktea.com.tw/profile.php

忘記是去年還前年,歐可又出了新的袋棒茶
當下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買回來品嘗, 
袋棒茶的口味又更多了, 第一次購買袋棒茶的時候就直接所有口味都買回來喝,
這樣比較清楚下次可以回購的茶是哪一種,
找茶這種事情, 我愛嘗鮮!!

↓ 新的袋棒茶撕開外包裝後, 直接放入裝水杯子中攪拌, 沒多久裡面的茶酚子就釋放出來, 馬上就有好茶可喝!! 
   冷水沖泡很快速方便!!


↓ 另外是我永遠的最愛, 冷泡茶 - 長條型茶包, 在家外出攜帶方便, 
   每次出去旅遊, 我都會隨身攜帶幾包長條型茶在包包裡, 
   買個礦泉水就可以直接打開丟進去喝, 也不用擔心茶的品質不好!!

↓ 像這樣, 真得是很方便, 通常一包沖泡600cc寶特瓶就很濃, 回沖一次不是問題!! 
   喜歡喝冰冰的人客, 前一晚把茶包丟入寶特瓶中冰起來, 隔天就有冰涼的冷泡茶可以喝,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