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入住有附自助式晚餐& 自助早餐,  用餐地點皆於2F " 桂冠自助餐廳" ;
早餐時間AM0630~1000、午餐AM1130~PM1400、晚餐PM1720~PM2130,
在入住前飯店的小姐就會先撥電話跟宿客確認晚餐時間, 先做預定, 
晚餐時段有兩個" PM1720 " & "PM1930 " , 我們是第一梯次的用餐時段, 
想說早一點用餐完畢, 還可以去3F游泳泡湯, 晚上做SPA 也比較不會衝突, 
雖然說是第一階段的用餐時間, 剛到的時候還沒甚麼人客, 
是拍照的好時間, 沒多久用餐人客就全滿了!!
因為有先預訂, 晚餐時段報房號就可以進入, 早餐時段則須拿房卡過卡!! 


長榮鳳凰酒店( 礁溪) Evergreen Resort Hotel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 03-9109988
web: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桂冠自助餐廳以義大利原石與光影所營造印象派畫風般線條和顫動效果的Laurel Buffet ,
展現時尚風格的低調用餐空間 !!!



正式進入晚餐區介紹. ※本篇只介紹素食可用的部分!! 
↓ 一入座就看到這" 古早味豆花" , 這區可以點選自己喜歡的配料, 還可以添加碎冰, 讚!!

↓ 冰淇淋有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Haagen Dazs 兩種冰淇淋, 
   不過兩種冰淇淋都有含奶, Haagen Dazs 的有奶蛋, 所以這兩種冰淇淋我都無緣 . .. 
   另外現場還有服務人員做" 炒冰" 的服務, 就是用Movenpick 冰淇淋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 ( 巧克力豆、餅乾 . ... 其他) ,
   現場幫你將冰淇淋& 配料炒在一起!!

↓ 飲料區


↓ 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台" 現作溼紙巾" 甲出咪, 我也有去給他試作一下, 馬上就跑出現作好的濕紙巾.

↓ 晚餐素食區, 其實我還蠻害怕飯店提供的是自助式的素食晚餐, 
   通常就幾樣菜帶過( 大約六樣左右, 有到六樣就算多的等級)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素食區是一大區耶, 讚啦, ya !!

↓ 整整一大區ㄇ字型, 通通都是素食, 且因為是有隔開的空間, 也不用擔心葷食的夾子不小心夾到素菜!!

↓ 且素菜區每樣菜色下都有標示是否為全素、 奶素、蛋奶素






↓ 還有一區自己DIY 擔擔麵區, 提供多種時蔬& 油麵條可以自行烹煮.


↓ 擔擔麵的配料有" 素肉燥" & 其他調味料

↓ 想吃湯的也沒問題, 有提供素高湯加進去就變成素食擔擔湯麵囉!!

↓ 位於素食區後方的水果區

↓ 對面的甜品區, 不過我幾乎都不能吃啦 . . .


↓ 看看我晚餐夾的菜色 , 其實我真的有豪氣萬千想能吃的都夾的氣勢, 
   但其實中午吃火鍋到用餐當時還不會太餓, 加上晚上有預約SPA ( 我不想凸著肚子去按摩) ....
   所以自己DIY 了一碗擔擔麵就非常滿足!!

↓ 甜品的部分我拿了一個顏色非常吸引人的果凍搭配" 雪碧" , 
   那果凍本身沒甚麼甜味, 但加入雪碧後, 讚!!!

※ 另外我老伴就比較可憐, 出發前一天竟然得了腸胃炎, 中餐感覺良好吃了不少, 
     到了晚餐前就開始不舒服 . .. so 晚餐只能望梅止渴, 連他最愛的豆花我看他都只能一臉黯然的喵過離去~ 

以下是" 早餐篇"  早餐的話同樣是採自助式, 但陳設就不太一樣, 
     早餐沒有所謂的" 素食區" , 但整個冷盤區也幾乎都是素食 !!

↓ 最基本搭稀飯的小菜 ( 只有肉鬆是葷的)


↓ 還有多道的素食料理


↓ 有清粥

↓ 香菇素湯

↓ 花生豆漿

↓ 早餐一樣有水果區

其他麵包、蛋糕、甜點我就沒有去拍攝了, 但就光拍攝這區我相信早餐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我本人是個有清粥小菜就很滿足的人!!


以上,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素食自助晚、早餐介紹,
我覺得素客在礁溪長榮鳳酒店可以吃得很安心又有被重視的感覺, 
且整趟住宿下來到退房, 真的對長榮鳳凰酒店的品質讚不絕口, 馬上就列入我的續住名單, 
在此也推薦給各位人客參考!!!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 高級景觀套房& Lulu Spa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606963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 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606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