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冊某的行程真的是滿檔, 幾乎就是渡假渡假渡假, 
明明早就過了N年放暑假的年齡, 這個暑假還是很年輕的趕上一波暑假潮, 
高雄, 一直都是我最熱愛的城市,因為我的籍貫在高雄, 
雖然, 我從小到大生長的環境在新竹, 但是對高雄還是有濃厚的好感度~
闊別了多年, 每年都想著要安排去高雄渡假, 尤其是" 義大世界" 的開幕,
我真的超想去義大渡假, 本次也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與高雄市區的飯店做取捨, 
最後取決點為; 在高雄有一家我怎樣也非得吃到的店家, 所以就選擇本次旅行落腳在高雄市區!! 

說到高雄住宿, 從10幾年前到高雄渡假就是住" 85大樓金典酒店" , 
現在85大樓還多了許多特色日租民宿, 也在本次落腳的參考範圍內, 
最後最後, 還是選擇" 金典酒店" 除了對飯店房間居高臨下的百萬夜景念念不忘, 
其實 . . . 因為很多日租都沒有跟85大樓簽約車位, 所以車子都須停放大樓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我是個很懶的人, 如果停車還要這麼麻煩 . . . 我就很容易倒向方便的地方 . . . 

所以, 本篇要介紹的就是" 85大樓金典酒店" 

高雄金典酒店
地址: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 ( 新光路口) 
電話: 07- 5668000
web: http://www.thesplendor.com/ 

住宿的房客直接將車輛停放在地下室停車場 ( 須抽計費票卡 ) 
然後再搭乘電梯到達1F 面新光路的電梯口, (( 無法從地下室就直達金典酒店39樓的接待大廳 )) 
※ 85大樓37樓~ 85樓都是金典酒店, 其他樓層才有日租套房.

↓ 這裡的電梯飛快又平穩, 馬上就到達39樓的接待大廳.


↓ 接待櫃檯後方就是動人的碼頭景緻, 
   本次我是透過" 燦星旅遊網" 訂房, 我發現從燦星訂房價格還更優惠!!!!! 
   我當天入住搭配的方案是" 豪華市景客房一大床入住一晚,不含早餐: NTD3,099元",
   價格頗優惠, 人客可以多比價參考一下!!

↓ check-in 後, 再到大樓中間的客房搭乘專屬電梯到所屬的樓層!

↓ 本次入住的是55F的旅順樓層

↓ 在電梯旁的窗外景觀, 馬上就忍不住拍起照來!!

↓ 豪華市景客房, 可加價約300多元升等成海景套房 .


↓ 一大床的房型


記得10幾年前來住宿的感覺很驚喜的, 雖然飯店已經經營10幾年, 
裝潢跟備品稱不上很新, 但至少整體環境很乾淨 !!

↓ 電視櫃下方就是小吧

↓ 冰箱內的所有飲料、礦泉水、巧克力都是需要付費的 !!!!

↓ 在check-in的時候, 飯店就有先過卡先刷$1000元, 等退房時候確定沒有使用冰箱內的飲料 or 使用其他付費服務, 
   才會將先過卡的$1000刷退!


↓ 房間內提供的水果則是免費.

↓ 商務桌區, 這邊沒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若需使用網路則需另外付費, 或者是住宿商務套房才有提供免費網路使用.



↓ 浴室區, 環境也很乾淨

↓ 浴室提供的備品



↓ 55F 客房外的景色, 我們當天一半可看海景、壽山, 另一邊則是市區, 
   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景有景, 我甲意面壽山這邊的房型, 之前有住過面另一邊的則看的到摩天輪, 
   不過飯店有四面, 每面看到的景都不同 !!

↓ 我最念念不忘的百萬夜景, 百萬是我自己給它命名的, 萬家燈火繚繞成巨龍, 
   這種居高臨下俯瞰的感受只有來住過才能知曉!!



↓  金典大樓對面就是新光碼頭, 來這邊拍攝85大樓最適合不過!!



↓ 85大樓金典酒店1F 電梯口旁有朱利安手工餅乾舖, 
   冊某有找到兩款不含奶、蛋的餅乾可以覓食!!!

※ 至於冊某這趟來高雄一定要去吃的店家呢, 就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