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臉書上友人分享 " 純素天堂 - 馬卡龍" 一整個就燒到不行, 
尤其我本人到現在還沒有吃過馬卡龍這玩意, 除了好奇, 還是好奇,
我弟他們之前去ph7 吃下午茶, 說ph7的馬卡龍也能做全素的, 而且很好吃, 
但後來ph7改成葷素餐廳後, 我們也就沒過去用餐, 網誌內還庫存一篇ph7的食記, 不過現在菜單都換了啊!!!!!發文也是黯然~
終於讓貪吃的我又找到一款全素( 無奶蛋) 的馬卡龍~ 灑花灑花~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一盒大飽口福~ 

純素天堂VeganHeaven
電話:0972-017448 
服務時間: 週一~ 週五13:00~18:00
臉書:  純素天堂 VeganHeaven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7778 

↑ 這DM 實在是很吸引人, 話說我表妹看到我分享連結後, 也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 我本人是在中秋節前一星期預購, 馬卡龍NTD600元/ 盒, 貨到付款+運費( 宅配冷藏)  = NTD180元 , 共NTD780元. 
     星期一就收到貨了, 禮盒都有附紙袋, 包裝很精美, 打開盒子內有附馬卡龍簡介& 名片.
 
↓ 好溫馨的馬卡龍DM
 
↓ 純素天堂的名片
  
↓ 正式揭開全素馬卡龍的神秘面紗~
 
↓ 共有六種口味: 咖啡焦糖抹茶柚子蜜紅醋栗蔓越莓澄花香水檸檬、醇苦黑巧克力、番茄紅椒豆起司
      
↓ 我本人最喜歡醇苦黑巧克力, 但只有放一顆 . . . 
 
 
↓ 當然是先獨享啦! 醇苦黑巧克力口味, 好吃, 另外我也蠻喜歡紅醋栗蔓越莓口味;

喜歡甜食的人客會很對味, 我本人平時不怎麼吃甜食, 對我而言就較偏甜, 搭配黑咖啡or 熱茶就頗對味!!
※ 純素天堂賣好多款全素旦糕, 還可以客製禮盒 ex : 彌月禮盒,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真的是全素的人客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