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寶山鄉內, 除了知名度頗高的" 沙湖壢藝術村" 外, 
於今年2012/4/4 成立一家中日式的景觀餐廳 - 菊の禮物
從園區二路接水仙路往山湖二路過去, 大約10分鐘車程, 
我覺得位置不算難找, 但寶山鄉山路頗多條, 拐錯一個彎就很容易X 打牆, 
水仙路接山湖二路口有菊的禮物指標, 
這邊有些小偏僻, 冊某的公司就在這附近, 對於寶山鄉的路況還算頗熟悉, 不過山區內的叉路真的錯綜複雜, 人客須多留意指標!!!

菊の禮物
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二路77號
電話: 03- 5761961 
臉書: 請搜尋"菊の禮物"

菊的禮物有私人的停車場, 停車場對面就是菊的禮物, 步行1分鐘即達!


↓ 進入菊的禮物映入眼簾的就是濃厚的峇里島風格涼亭, 
   涼亭上噴灑著消暑的水煙很有渡假的氛圍!!


↓ 外面有一大塊草皮, 小朋友可以在這邊跑跳遊戲, 家長則可以在涼亭內休憩.


↓ 戶外座位區, 我以為可以看到寶山水庫的美景, 但其實是看不到水庫的!!

↓ 菊的禮物建築本體

↓ 室內座位區 ( 這邊二F有規劃民宿, 但好像尚未開放住宿)




↓ 從這位置看過去的景頗優!

↓ 超讚的日式包廂, 有8~10人大包廂 & 4~5 人小包廂


↓ 本次的座位, 由於當日訂位時就已經訂購好素食套餐2人份, 
   所以入位後直接點選飲料, 餐點馬上就送來了!!

↓ 菊的禮物素食套餐 ( 取至菊的禮物臉書官網 ) NTD480元. ( 外加10%服務費) 
   素食套餐只有這一種, 所以在訂位時就可以直接預訂了!


↓ 我個人頗讚賞菊的禮物提供的薄荷葉茶水, 清涼好喝!!  

仲夏沙拉佐百香優格 + 柚子大根
   小冊有詢問店家此沙拉是否為全素, 我怕優格有奶, 服務生說素食套餐都是設計全素的!! 
   百香果醬很香和水果時蔬頗搭, 柚子大根的醃製醬就是柚子, 吃的到柚子香氣, 好吃.

↓ 山藥素麵 , 刨絲的山藥佐店家條沛的沾醬味道爽口, 我覺得不用沾醬吃山藥原味就頗優!

有機野菜素火鍋
   小冊好愛這日式炭火懷爐, 雖然炭火加熱比較慢, 但別有一番風情!!

↓ 中間的玻璃瓶是素食高湯, 可隨時添加, 白飯則可隨時添加( 無料), 
   火鍋搭配的醬汁是鹹味醬油橙汁, 我個人是把山藥素麵的醬汁拿來沾火鍋料吃, 也頗搭.

↓ 我個人第一道的沙拉才吃兩口約莫10分鐘主餐點就上齊了!!

↓ 整桌放的滿滿滿, 好像在過年.

↓ 甜點: 瑞士香草冰淇淋& 水果, 全素的人客就自動忽略那冰淇淋吧!!

↓ 套餐飲料可任選NTD120元內的飲料, 超過的補價差即可, 
   我們點了一杯冰咖啡 & 蜜桃紅茶 .

↓ 吃飽飯後, 到外面的園區走走, 外面還有一間茅房~

↓ 這邊養了兩隻狼犬

↓ 草叢間發現四處活動的鴨子& 雞

↓ 不過很防衛人

↓ 狼犬就超可愛, 剛開始接近的時候吠得很兇, 有點小害怕, 但我真的很喜歡狼犬, 還是跑過去跟牠們親近,

↓ 怎麼這麼可愛 !!

↓ 不過狼犬絕對是數一數二兇猛的犬類, 冊子的公司養過兩隻流浪來的狼犬, 
   所以我對狼犬還頗熟悉的, 人客沒練過不要隨意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