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2/7/22正式開幕的埔里元首館, 是由牛軋糖發跡的"大黑松小倆口" 看好埔里的觀光市場,
重金打造" 埔里元首館" , 也是繼土城的牛軋糖博物館、大溪愛情故事館之後,第三座觀光休閒館; 
小冊在看到網友的網誌後,也是被這城堡造型的建築物給吸引, 
加上立體的棋盤裝置, 一整顆心也就速速飛來, 
終於又是某個風和日麗的假日, 冊某也來到這個熱門度很高的" 埔里元首館"

元首館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 049-2918668 
營業時間: am09:00~pm17:00/平日、am09:00~pm17:30/假日
※免收門票/ 附設停車場
web: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index.html

↑ 停車場有好幾處,我看很多遊客一進來就塞在第一停車場那, 其實再往上開還有較大型一點的停車場!!!


我以為早上10點多到達還算早, 但一到元首館入口處的時候就被車潮人潮給嚇到, 一正個人氣高到誇張!!

↓ 這是號稱五星級的洗手間,但不管何時去看, 人都爆滿!!!

↓ 城堡造型的建築物很顯目, 但其實很小一棟並不大, 
   爬文看還以為元首館很大一棟, 但其實真的還好, 加上當日遊客大爆滿像過年一樣, 拍照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 還有這個大賣點"3D棋盤峽谷" (( 我是從2F的菇霸鮮鍋拍攝的,食記下篇介紹))

↓ 一樣到處是人 !


↓ 元首館內1F為美食區, 館內有歷任元首的卡通介紹跟佈景

↓ 同樣也是人山人海



↓ 有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盒介紹

↓ 還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裝設

↓ 牛軋糖展售區

※元首館真的蠻小的, 我大概20分鐘以內就可以逛完內外, 由於元首館就在國道六號愛蘭交流道下來,左轉100公尺處,
   地理位置很方便, 也很適合作為旅遊的中繼點, 所以不管是遊覽車還是散客都非常多, 
   如果是全素的人客, 那裡面的產品幾乎都沒什麼能買( 蜜餞or 麻糬可以) 、其他奶蛋素的人客就可以參考現烤烘培區,
   若要把這作為半天休憩的景點可能也不太適合唷, 除非要在2F的菇霸鮮鍋用餐 → 我下篇會介紹菇霸鮮鍋的素食篇!! 
   菇霸鮮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714860  ( 2012/10/18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