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介紹埔里元首館後,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714856
要再來跟素客介紹菇霸鮮鍋的素食, 
菇霸鮮鍋大量採用埔里當地的香菇熬煮成湯底, 設立於埔里元首館的2樓, 
也能作為素客行經此處的素食用餐地點參考處!!

元首館/ 2F菇霸鮮鍋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 049-2918668
營業時間: am09:00~pm17:00/平日、am09:00~pm17:30/假日
※免收門票/ 附設停車場
web: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index.html

↑ 1F的入口處, 在這邊會有服務員帶位

↓ 上來2F用餐地點後,著實鬆了一口氣, 我很怕又跟樓下人山人海的盛況一樣!!

↓ 菇霸鮮鍋採" 賭場" 主題式設計, 不同用餐區有不同的風格, 很潮!!


↓ 本次的用餐區

↓ 很多地方都佈置有拉霸機, 連女廁裡面都有, 但是不能玩的!!







↓ 電梯口

↓ 結帳櫃檯

↓ 自助式醬料& 白飯區



↓ 有提供素沙茶醬

↓ 白飯可自由添加

↓ 菇霸鮮鍋有提供" 元首蔬食養生鍋" NTD368元/人
   這邊不是一人一鍋, 而是共鍋的方式, 以我們當日兩人用餐就會提供兩人份的食材& 鍋具; 
   鮮鍋湯底還蠻濃郁的;

↓ 配菜& 小菜

↓ 兩人份的用餐全貌

↓ 蔬菜給的超多, 很大器!!! 當天我吃的蠻開心的, 我還蠻喜歡吃香菇的, 時蔬給的也很多, 光白飯我就吃了三碗 . . .

↓ 另外3D棋盤峽谷的俯瞰照也是從菇霸鮮鍋的2F陽台外拍攝的, (( 我不曉得沒有用餐的人客是否可以進入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