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上篇介紹NSO精選系列《PFA古典音樂駭客之夜》
 Igudesman, Joo & NSO/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770170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兩廳院的素食" 給素客知曉, 
像冊某有時到中正紀念堂這邊看展覽/表演都是平日過來, 
不一定有時間繞去別的地方覓食, 
但國家音樂廳& 國家戲劇院, 
兩廳院本身就有提供素食的店家, 
就不用跑東跑西找素食的店家, 直接在這邊用餐還蠻方便的!!! 
下圖: 2012/10月兩廳院駐店素食餐點一覽: http://www.ntch.edu.tw/front/showArticleDetail/2c90813636eb4a320136eca267c6000a?lang=zh

國家兩廳院的網頁很用心, 還特別把素食餐點給總理出來, 好方便!!!
這次冊某是到國家音樂廳, 所以就選擇" 春水堂" 作為覓食的地點, 
其實小冊早就知道" 春水堂" 本身就有提供多種素食餐點供素客選擇( 每家分店素餐內容都相同) , 
平常也會到" 新竹巨城Big City 的B1 春水堂用餐" 
今天PO的這篇幾乎把春水堂素食可吃的餐點都點上了給素客參考!! 

↓ 東方美人& 招牌紅茶, 確定無法在裡面喝完, 所以我都習慣直接請店家做外帶杯!

全素五香素麵NTD65/ 份量不少,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 讚!!

全素金菇豆皮NTD65、方舟(黑糖糕)NTD60、毛豆NTD60 都是素食可, 
   金菇豆皮很下飯, 好吃!!

↓ 素食養生藥膳湯NTD130, 其實我本來又不抱期待, 但我錯了, 這素藥膳湯好好喝, 湯頭很夠味, 讚!!!

※ 春水堂各地都有分店, 如果有時在外尋覓不到素食店家, 有看到春水堂其實就能作為素食用餐的地點, 
     雖然還是在素食店家最安心, 但有時覓食真的不是件說有就有的事, 素客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