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這張照片就有許多朋友來跟我詢問是在哪邊落腳, 
網誌裡小冊就可以介紹的比較清楚, 雖然經營網誌久了難免會有小怠惰, 
但我覺得這些都是我的日記, 是千金難買的回憶, 秉持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精神, 我還是會盡可能的介紹清楚!!! 
這次簡單的幸福房間篇我會分兩篇來打, 沒有每間房間都介紹, 
到後面大學幫都check- in 齊了,  我也懶的晃出去拍照 . . . . 

這篇是介紹位於check-in 大廳上方的兩間雙人房房型: B201B202 ,
光看網站的介紹我的心就跟著飛去~這兩間房都是好讚的房間啊!!
※ B201 、B202房價: 平日NTD2800、假日NTD3300 ( 訂價NTD3800) 
※ 簡單的幸福介紹請參閱上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83  

↓ 往建築物旁的小樓梯上去就是兩間房的位置, 

↓ 下圖是B202 房的外側

↓ 緊連著隔壁就是B201的房型;

※ 這兩間房的露台是共用的, 超大, 讚!!!


B201 雙人房這次很榮幸由我本人住到, 我看到這吊椅就完全沒有抵抗力 ~

↓ 半開放式的全透明空間( 有落地窗簾可全拉上), 讓整間房間很有精神、透亮,
   簡潔的設計脫俗雅緻!! 




↓ 浴室採乾濕分離淋浴式設計!!



↓ 可移動式平面電視;


↓ 看看在房間內望出去的景緻, 有山有田, 怎麼這麼讚!!!!!!!!!!!!


↓ B201房外也有長凳可以休憩, 晚上倆人在這邊閒聊聽聽蟲鳴鳥叫也頗是愜意!



↓ B202 雙人房, 也是頗讚的房型, 
   跟B201 有異曲同工,只是少了吊椅但多了梳妝台, 
   浴室跟B201一樣都是乾濕分離淋浴式, 下面就不貼圖了!!


↓ 下圖是擷取至" 官網" 較詳盡

↓ 梳妝台

↓ 像我有化妝習慣的人梳妝台對我就頗重要, 但我入住的B201是沒有梳妝台的!!


※這兩間是簡單的幸福最讚的雙人房,  人客可依喜好跟需求去訂房, 
    基本上我會覺得B201 又比B202 CP值在高些 ((( 因為可以看到遼闊的景緻))) !!  

※ 下篇介紹側棟的A房型.

宜蘭,簡單的幸福民宿 , 大廳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83
宜蘭,簡單的幸福民宿 , B201、B202 雙人房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92
宜蘭,簡單的幸福 民宿, A301、A302 房型: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98
宜蘭,簡單的幸福 民宿, 早餐& 夜間小聚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