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再繼續介紹簡單的幸福A棟的房型, 
A棟就是check-in 大廳房的連結棟, 
只是房間出入口與B棟房型不一樣,
A棟有兩間4人房、兩間雙人房,主要的住宿火力也集中在這!! 
本篇僅介紹A301、A302的房型, 
A201、A202的房型由於本人已經懶散, 但都大同小異,
就請人客自行參考簡單的幸福官網囉!!
※ 簡單的幸福介紹請參閱上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83  



↓ B棟的出入口

↓ 公共客廳


↓ A302房型, 下圖取至官網,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覺得心又飛去啦~ 
  這間A302 房真的是小冊首推的房型, 真的是讚到沒話說, 來, 繼續看我的介紹~


A302 房是四人房, 但都是King size 的大床, 可加床至6人, 
   房價: 平日NTD5000、假日NTD6000 ( 定價7000) ; 加人平日NTD400、假日NTD500.

↓ 電視牆後面有貴妃椅, 電視可360度翻轉. 


↓ 這房型最厲害的是有一台全新的Tokuyo按摩椅!!!!!!!!!!!! (( 只有A302有喔))

↓ A302也是全部房型中為一有大浴缸的房型!!!! (( 其他房型都是乾濕分離淋浴式))


↓ 日式挑高的睡舖很適合帶小朋友的人客 !!

↓ 中間的小茶几可收納

↓ 180度的環景也是本房最大賣點!!

↓ 我真的是太愛A302房了~ 回到公司也是跟同事狂推A302房, 讚!!


※ A302 絕對是簡單的幸福CP值最高的房型, 小家庭或是兩對伴侶一起住這間都很划算!!
A301 雙人房型, 平日NTD2500、假日NTD3000 ( 定價NTD3500 )

↓ 簡單雅緻又是另一番風情~


↓ 有小陽台可外出




※ 簡單的幸福所有房型都很優, 乾淨、雅緻, 且房價也合理, 
     小冊一行人都很滿意這次的住宿品質, 推薦給各位人客!!!
宜蘭,簡單的幸福民宿 , 大廳環境篇: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83
宜蘭,簡單的幸福民宿 , B201、B202 雙人房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92
宜蘭,簡單的幸福 民宿, A301、A302 房型: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798
宜蘭,簡單的幸福 民宿, 早餐& 夜間小聚 : http://www.wretch.cc/blog/gopekokei/7906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