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上癮 桃園店 / 已結束營業
小心上癮 台北店: 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1之3號
小心上癮 台中店: 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9號2樓


 
久仰小心上癮的大名,但每次到台北想吃火鍋的時候,
總會在" 若荷" 跟" 小心上癮 " 間做取捨, 
然後在拉扯之間, 往往我還是屈服在若荷的賓士鍋下 . . . 
現在小心上癮在桃園也有分店了, 這對我而言更是福音, 距離新竹也較近!! 
小心上癮主要的麻辣配方來自四川重慶,經由店主陳永盛先生經心研製後,
只取其中20幾種珍貴藥材,再與7種蔬菜高湯慢火熬至三小時,才成就小心上癮的創意好鍋.

小心上癮 桃園店
地址: 桃園市中埔一街398號
電話: 03- 2150665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PM1700~2100
特約停車場: 桃園市中埔六街123號" 沃瑪停車場"
臉書: 點我連結 
網址: http://www.sssy.com.tw/sssy/index.html 

小心上癮在同德國中學校對面, 附近能路邊停車, 但幾乎都劃紅線,
如果想吃得安穩一點, 就得把車子停放到特約停車場去, 距離大約500公尺.

↓ 透明室的落地窗讓整間店明亮有朝氣, 搭配木質的裝潢, 
   簡單的色調倍顯溫馨, 2F另有用餐空間!

↓ 這邊都是4人一鍋的位子設計.

↓ 來桃園店用麻辣火鍋餐, 免費雪碧喝到飽 !!! ※其他飲料須額外付費.

↓ 店內提供"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

↓ 更貼心的是其中有一種,是為全素客人準備的無奶蛋莫凡彼-檸檬雪酪口味冰淇淋 !!

↓ 菜盤區, 每樣素料上面都有標示素食種類( 蛋奶素or 奶素 or 全素)

↓ 醬料區


↓ 菜單 ( 午餐另有提供單點麵食)

↓ 我們當天是享用兩份成人鴛鴦鍋, 有附蒟蒻&香椿伴麵

↓ 香椿拌麵一人有一份, 麵條很Q,香椿的味道也很棒; 
  麻辣湯頭是小辣, 因為我還不曉得這邊的辣度是怎樣, 不敢貿然的就點的太狂妄~ 
  我覺得小心上癮的麻辣湯頭( 小辣) 其實很ok,不會太辣, 
  但是有後勁的那種, 湯頭超純, 真的很令人回味, 讚!!!

arrow
arrow

    小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